桃子有点馋

一个平平无奇的写文新手。
喜欢TFBOYS和时代少年团,也喜欢磕cp。基本上社交平台都是这个名字

第252章:军师都不自己上战场01

开始前,桃子的碎碎念时间(其实都是求生欲)

       1.本文为🅰🅱🅾,建议者拜拜

       2.本文私设ooc,时间线贴近现实和官方物料(仅凭猜测不要当真)

       3.纯属幻想,不要上升正主!谢谢配合

       4.欢迎吐槽,切勿抬杠

  

        ———————正文———————

时间:2022年12月28日

地点:别墅


  回重庆的敖子逸一家在吃饭中,不过敖子逸这顿饭吃的却胆战心惊,至于为什么,先卖个关子,让我们看看同一时间的严浩翔打算怎么去哄好自家霖霖兔


  上次说道,严浩翔通过马嘉祺知道了贺峻霖到底因为什么生气(具体在250章)

  

“既然知道了贺儿为什么生气,你想好怎么哄了吗”

  

“撒娇,买包,左手疼”

  

“ 6你这都总结出来了三部曲”

  

“ 丁哥他们总结的,想了想确实没毛病”

  

“ 所以你能不能有点求生欲,你那包买的上新都跟不上了”

  

“不至于,也就会员等级高了一点点而已”

  

“ 是亿点点吧”

  

“你说我这次买点什么啊,最近逗没听到贺儿说喜欢什么”

  

“你是没听到还是已经买完了?”

  

“emm买完了,有点在这里”

  

“那你就在这里选一个道歉吧,反正你现在去买也来不及”

  

“有道理,等快递上门取件,咱就可以走了”

  

“那你慢慢等吧,我要回去了,我可不想当电灯泡吃狗粮”

  

“张哥~好人做到底嘛~我俩要是被拍到了又要开小会避嫌了🥺”

  

“漏,我要回去”

  

“张哥~你就陪我嘛~”

  

“ 漏,你自己去,我不想当电灯泡”

  

“ 哎,那我只能给二姐打电话了”

  

“ 我不陪你,和你给她打电话有什么关系”

  

“关系在于,你去了要是被拍,她就不用费劲公关”

  

“ 6,你怎么不换个人陪你,每次都是我”

  

“也不是每次吧,在学校的时候我就很少叫你陪啊”


  张真源还想继续反驳,结果听到了有人敲门

  

“张哥你就别反驳了,陪我去吧”

  

“ 行吧,我一定把你撒娇的样子都录下来发给干妈他们”

  

“ 那我可真谢谢你”


  严浩翔开门后更快递员说

  

“ 这几个箱子都是,有的里面是易碎品,小心点,地址都是这个。对了还有一定不要邮丢了”

  

 快递员:好的明白

  

  看着快递员一个箱子一个箱子的往外搬张真源说道

  

“ 突然发现这些东西不是一点多啊”

  

“ 这玩意不出意外的话就这么一次,当然要不留遗憾了”

  

“这倒也是,祝你顺利不出意外”

  

“ 希望吧”

  

“你还是想一会儿怎么办吧,这个最少还有一个半月”

  

“哎,有的时候真的不知道他为什么生气”

  

“ 呵,多点求生欲就能好很多,特别是别对着干”

  

“果然军师都不在自己上战场”

  

“为什么感觉你话里有话”

       —————————————

桃子的废话以及下章预告时间:

胡思乱想,切勿当真

没有预告,下章见


感谢相遇,欢迎吐槽,谢绝抬杠,切勿上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