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有点馋

一个平平无奇的写文新手。
喜欢TFBOYS和时代少年团,也喜欢磕cp。基本上社交平台都是这个名字

第253章:互相嫌弃的竹马

开始前,桃子的碎碎念时间(其实都是求生欲)

       1.本文为🅰🅱🅾,建议者拜拜

       2.本文私设ooc,时间线贴近现实和官方物料(仅凭猜测不要当真)

       3.纯属幻想,不要上升正主!谢谢配合

       4.欢迎吐槽,切勿抬杠

  

        ———————正文———————

时间:2022年12月28日

地点:别墅

  

“ 哎,有的时候真的不知道他为什么生气”严浩翔说

  

“ 呵,多点求生欲就能好很多,特别是别对着干”张真源说

  

“果然军师都不在自己上战场”

  

“ 为什么感觉你话里有话”

  

“哪有什么话,我只是发自肺腑的夸你”

  

“呵,我信了”

  快递员搬完了所以箱子说道

  

快递员:两位看一下是不是就这些了

  

  严浩翔数了一下说道:

  

“没有问题,大概多少钱”

  

  过了一会儿严浩翔付完了快递费送走了快递员后,朝张真源说

  

“走吧张哥,贺儿快下班了”

  

“ 我可真是纯纯的工具人”

  

“我知道,张哥最疼我了”

  

“别说了,yue了真的”

  

“ 那行吧,我不说了,咱真的该出发了”

  

“ 好”


  两人上车后张真源突然想到了什么说

  

“我终于反应过来你刚才话里的意思了”

  

“ 什么话”

  

“军师从不上战场,你搁这变着花样的说我单身呐”

  

“ 哪有哪有,我怎么会是那个意思呐”


  严浩翔os:其实就是,略略略,你本来就单身

  

“我信你个鬼,也不知道贺儿到底看上你什么了,突然觉得我也应该站在劝分大队里”

  

“不是,张哥,过分了,不带这样的”

  

“ 晚了,你看我一会儿劝不劝分的”

  

“ ……要不张哥你还是回去吧”

  

“ 那可不行,被拍了就不好了。还有再不走贺儿都能到家了”

  

“走走走,现在就走”

  

“礼物拿着啊”

  

“ 啊对对对”

  

“ 贺儿到底看上你什么了”

  

“可能因为我的帅气吧,反正你就别管了,他是我的”

  

“ 谢谢有被无语道”


  两个人互相嫌弃的终于出门了


  别墅距离贺峻霖工作拍摄地其实不是很远,但是下班高峰期的北京,可以堵到怀疑人生

  

“都怪你,一直不走”严浩翔说道

  

“你可真会赖,明明是你一直不走,还落东落西的”

  

“怎么办啊,一会贺儿下班了,要是没接到他,他就直接回家了怎么办”


  开车的希哥吐槽道

  

希哥:咱就是说有没有一种可能咱堵车,他们也会堵车

  

“ 有道理啊”

  

 希哥:所以你还不如告诉贺儿那边工作人员带他直接去饭店

  

“还得是希哥,比张哥强多了”

  

“我一会儿要是不劝分,我都跟你姓”

  

“你好,严真源”

  

  严浩翔一边抬杠他张哥,一边联系着贺峻霖身边的工作人员

  

  他们身边最近的工作人员,都是知道他们之间那些说出去会上热搜的关系,嘴巴都严的很

       —————————————

桃子的废话以及下章预告时间:

胡思乱想,切勿当真

没有预告,下章见


感谢相遇,欢迎吐槽,谢绝抬杠,切勿上升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