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有点馋

一个平平无奇的写文新手。
喜欢TFBOYS和时代少年团,也喜欢磕cp。基本上社交平台都是这个名字

第251章:贝贝见家长02

开始前,桃子的碎碎念时间(其实都是求生欲)

       1.本文为🅰🅱🅾,建议者拜拜

       2.本文私设ooc,时间线贴近现实和官方物料(仅凭猜测不要当真)

       3.纯属幻想,不要上升正主!谢谢配合

       4.欢迎吐槽,切勿抬杠

  

        ———————正文———————

时间:2022年12月28日

地点:敖子逸家楼下

  

  李天泽到底门口后敲了敲门便听到屋里敖子逸的母亲喊到:“幺儿快去开门,人到了”

  

“好~”

  

  打开门的那一刻敖子逸愣住了,一时间不知道说些什么

  

“ 这是不欢迎我进去?”李天泽说

  

“啊,哦,欢迎欢迎”

  

敖母:贝贝,你终于到了,路上累不累啊

“ 不累,我什么都没带,东西都提前邮过来了”

  

“那就好,不累就好,不过你也是,带这么多东西干什么”

  

“这都是给您和叔叔的礼物,也都是提前邮过来的”


  终于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的敖子逸打断道

  

“等一下,妈,你早就知道贝贝要来?”

  

“是啊”

  

“ 贝贝你也早就要过来?”

  

“ 是的啊”

  

“ 那你为什么不和我一起走啊,你这个到的时间明显就是我后面的那趟啊”

  

“给你个惊喜”

  

“对了,贝贝晚上在家住别回去了”

  

“阿姨~不是说好了嘛,我今天回去明天我再过来”

  

“谁跟你说好了,今晚就在家住,明天你要回去拿东西什么的让小敖陪你”

“可是我什么都没带呀,我今晚还是回去住吧”

  

“等一下,不就是睡衣和换洗的衣服嘛,我这有新的,之前品牌方送过来的,但是尺寸搞错了,最早要送回去,后来品牌方说不用了就留下了”

  

“那正好贝贝不用走了,你没有理由走了”

  

“阿姨~”

  

“ 好了好了别推辞了今晚留下吧,留下来陪陪我~”

  

“咦~小两口”

  

“别聊天了,快去洗手,可以吃饭了~”敖父喊到

  

“知道了”


  敖母说完便要去洗手吃饭,却被敖子逸叫住了

  

“等一下,妈你知道?”

  

“知道什么?你俩在一起?”

  

“ 你什么时候知道的”

  

“吃完饭再说,你不是饿了嘛”

  

“ 说一下也耽误不了多久”

  

“那也吃完饭再说,你不饿,我儿媳妇(无女化)还饿了呐,走贝贝,咱不理他咱去吃饭”

  

“ 好”

  

“不是妈,你就告诉我呗,省着你一会儿拷问我的时候我答不上来”

  

“等一下,我什么时候说要拷问你了?”

  

“我谈恋爱了,你不打算拷问我?”

  

“有道理,不过还是先吃饭!”

  

  敖子逸想给贝贝拿点喝的,打开冰箱后看到一堆饮料后,突然反应过来一件事说道

  

“等一下,刚才你让我下去买东西,其实是为了接贝贝?”

  

“还行,不太傻”

       —————————————

桃子的废话以及下章预告时间:

胡思乱想,切勿当真

没有预告,下章见


感谢相遇,欢迎吐槽,谢绝抬杠,切勿上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