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有点馋

一个平平无奇的写文新手。
喜欢TFBOYS和时代少年团,也喜欢磕cp。基本上社交平台都是这个名字

第254章:“邪恶的想法”

开始前,桃子的碎碎念时间(其实都是求生欲)

       1.本文为🅰🅱🅾,建议者拜拜

       2.本文私设ooc,时间线贴近现实和官方物料(仅凭猜测不要当真)

       3.纯属幻想,不要上升正主!谢谢配合

       4.欢迎吐槽,切勿抬杠

  

        ———————正文———————

时间:2022年12月28日(这天算是过不去了,已经不知道写了多久了)

地点:演播厅

  

  在节目录制完毕后,贺峻霖身边的助理收到了严浩翔发来的信息。信息上大概内容就是带贺儿去某餐厅吃饭,并且附上了地址


  他们身边的最亲近的工作人员是了解他们之间这些目前不能公开点关系的


  看到贺峻霖录制中场休息的时候,工作人员便把信息给贺峻霖看


  贺峻霖看完后突然有了个“邪恶的想法”,然后朝着工作人员说:“海哥把信息截图,然后发给我吧”


  海哥看着坏笑的贺峻霖,心里想着:浩翔要惨喽


  收到截图的贺峻霖,转手就发到了一个名为“四花联盟”的群里


  此群看名字就知道群成员有:丁程鑫,宋亚轩,贺峻霖,李天泽


  贺峻霖发完图片后,丁程鑫就发到

  

[丁程鑫] 这是告诉我们你们晚上不回来吃了?

[贺峻霖] 怎么会,我这是要告诉你们,晚饭有着落了

[宋亚轩] 严浩翔这很明显就是为了哄你订的啊,和我们有什么关系

[贺峻霖] 你这是考试考傻了?

[贺峻霖] 张哥早上不是和严浩翔一起出去的嘛,他为了哄我订的话,保证会薅上张哥

[贺峻霖] 毕竟被拍到的话,又要开小会了

[丁程鑫] 明白了,你是打算叫我们都去然后坑严浩翔一笔

[贺峻霖] 还是丁哥聪明

[宋亚轩] 突然发现张哥真是纯纯的工具人

[李天泽] 后悔走早了,我想看戏

[贺峻霖] 嫂子你就安心见家长吧(无女化)

[李天泽] 叫什么嫂子,再叫我就回去打你😡

[贺峻霖] 可是我哥已经给我改口费了啊

[宋亚轩] 竟然有这种好事,三爷偏心

[李天泽(敖子逸)] 我那不叫偏心,毕竟我就贺儿一个弟弟

[宋亚轩] 三爷你过分了

[贺峻霖] 嘿嘿,对了,嫂子不要紧张哦

[丁程鑫] 咦~三爷竟然偷看

[李天泽(敖子逸)] 我那不叫偷看,我是光明正大的看

[丁程鑫] 这边建议敖子逸退出我们的聊天

[李天泽(敖子逸)] 我不信小马哥没在你旁边

[丁程鑫] 你还真点信,他真还不在我旁边

[李天泽(敖子逸)] 我不信

[宋亚轩] 我可以作证,因为丁哥在我旁边,马哥在考试

[李天泽(敖子逸)] 6

[贺峻霖] 各位想一想一会儿怎么坑严浩翔,我这边要录制了

[贺峻霖] 哦对了,还有早点去,毕竟下班点的京城你懂的

[丁程鑫] 快去工作吧

[李天泽(敖子逸)] 早知道不今天回来了

[宋亚轩] 你们两口子想法真可以,要不你俩打个飞机回来?坑完再回去?

[丁程鑫] 他俩还是算了,毕竟见家长更重要

[宋亚轩] 也是,反正坑严浩翔也不会只有这一次

  

       —————转场景—————

  

  另一边车上的严浩翔打了一个喷嚏说道

  

“难道贺儿想我了?他是不是不生气了”

  

“突然不知道为什么就很想踹你下车”

  

       —————————————

桃子的废话以及下章预告时间:

胡思乱想,切勿当真

没有预告,下章见


感谢相遇,欢迎吐槽,谢绝抬杠,切勿上升


评论